玄奘大師

上玄下奘大師《空間眾靈》

 

dawn-3208158.jpg 

 

二O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眾生們一聽玄奘即將提到的是空間眾靈,便紛紛說出自己的來處,便想聽聞內文為何。由此可知,此地佛光遍照,空間時間無礙,人與眾生,眾生與眾生之間可以互通訊息。

玄奘問:何謂眾生?眾生說:我是鬼,本來就住在這裡,很久了。有眾生說:我是靈魂,很輕很輕,在空中飄。另有眾生說:我是他們的冤親債主,還在他們身上,也在聽經。有眾生說:他們說我是附體眾生,蘇佛講經說不可以給人家附體,我趕快出來。眾生說:我早就死了,一百多年有囉!聽說這裡有阿彌陀佛,所以跟著大家一起來。眾生們的發言很踴躍!

佛法說,眾生是眾緣和合而生。此時此地的眾生,不論來自何方何時何地,都因為徒兒蘇佛於上午下午講經說法之後,播放約五分鐘的六字佛號,淨化觀想眾靈往生西方,同時也將重重無盡的眾靈空間打開,尤其是一些執著的眾生,在空間裡非常久,有的是數百年前甚至是幾千年前的眾生,有些還是千年以前這裡的海底眾生,以及海島台灣四周環海的許多海中生靈。

空間形成的原因,乃因眾生執著及思惟,只要有思惟就有空間存在,不停的思維,就有不同的空間形成。空間中有冤親債主,也有未回體的魂魄在其中。這些原本在空間中的眾靈,因為空間被打開,有許多前來求超度,或者於空間中蒙受佛號、佛光注照,有機會於法會或徒兒蘇佛觀想中得受超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人天兩道。

如果徒兒蘇佛未將空間打開,這些眾靈將持續待於空間中,活在空間的世界裡永遠無法出離;而且空間中還有空間,形成一種磁場,什麼樣的空間形成什麼樣的磁場。曾經是戰場的地方,如今那裏可能已經成為一片灰燼,但是於空間中,還是留有當時戰場,兩軍交戰的種種場景空間存在,只是人們的肉眼見不到,眼開的人,可以得見,隨著所見深度廣度的不同,可以得見更久更遠以前的空間。

曾經是皇宮大殿的地方,不論如今成為甚麼樣子,還會存有歷代皇帝官員上朝的情景,皇宮深處也可得見宮中嬪妃、宮女太監等活動的狀況,人們的肉眼見不到,眼開的人,卻是可以得見。而這一些無形的磁場,也會造成現世生活的一些干擾,人們無法得知,卻以一些科學研究來解釋,北京沙塵暴的例子便是其中之一,沙塵暴的內部眼開所見是過去戰爭的場景。

人生必定還有過去的生生世世,累劫累世以來,有多少的累劫父母師長冤親債主,數也數不清。處處皆是有緣。佛法洞視徹聽告訴大家平等觀、一體觀;天下男子是我父,天下女子是我母,不是沒有道理的。普賢菩薩十大願王之中禮敬諸佛,稱讚如來中廣修供養等即是教導大家:每一位眾生都是佛,都當禮敬,應當真心稱讚。是真心,是修行,也是化解執著的妙方。

無心、無念、無我是最清淨的境界,見性自性的世界,沒有空間苦難,只有透明清亮。西方極樂世界純淨純善,極樂之地,諸上上人聚會的世界,各個都是念佛人,四土三輩九品,是自然而然存在,為阿彌陀佛大慈大悲願力而成,隨著念佛人的願力實行力不同,自然得到不同的品位。每一個品位的靈性隨時都在被淨化,自然境界一步步被提升。與世間執著思惟苦難空間不同。

隨著徒兒蘇佛每日的佛號聲中,更多深層的空間繼續被打開,,將於此次的三時繫念法會,彌陀主法,蘇佛帶領中得以有機會往生西方或天道人道,實在是眾靈們的大福,希望與會大眾誠心參與其中,冥陽兩道,共蒙法益。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