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我們會再見面 黃文驥居士之祖先(二)

黃悅勝先生—先祖父    黃門李銀女士—先祖母

黃春林先生—先五祖父  黃門羅好女士—先五祖母

黎玉棠先生—外祖父    黎門梁齊喜女士—外祖母

二O一九年三月七日

 

太好了!我看到我的兒子、媳婦來接我們。太好了!我從來沒想到有這麼一天,我們會再見面,在這麼好的地方!

大家好高興,好高興;我們這些老人家沒想到可以到這麼好的地方。原來這裏叫做西方,就是我們在念阿彌陀佛的地方,到處閃閃發亮。

文驥啊!我不知道該怎麼向你道謝,雖然我是你的阿公,但是你實在是我的好孫子,所以我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你外祖母看到他女兒,母女二人抱在一起,大家喜極而泣,我們都到西方了!好多人,好多人,我們因為要被蘇佛牽,所以被叫到前面,蘇佛牽著我們。謝謝蘇佛,千萬個感謝!大家跪著向蘇佛磕頭。

文驥啊!你是我的好孫子,阿公希望你要好好跟著蘇佛念佛,好好修,等到那一天你到西方,我們會在這裏接你。

大家再次叩謝蘇佛,跪拜。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