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師

上玄下奘大師《佛來了》

 

sky-467141.jpg

 

二O一九年三月六日

宇宙間,銀河系各星球,包括地球在內,當星球歷經成住壞空之後,需要等待一段很長的空窗期,星球修復後再生、重生,甚至是完全毀壞,直到另一股有力的能量出現,才能恢復生機,這是新生的希望。

虛空法界,六道四聖法界,人道及其他難以道盡的生靈,得有生老病死的身驅,或是歷經無盡蒼桑的靈性,經過累劫累世的修行淨化,希望能夠得到解脫,早日見性成佛。

毀壞希望重生,修行希望解脫成佛,痛苦希望離苦,重病希望好轉,絕望希望貴人幫助,但盼希望都能成真。尤其佛法如今正值末法時期,眾靈無助,為了無量無邊眾靈的法身慧命能夠得救,希望末法轉為正法,需要有見性成佛的說法者,聽法者,聞法見性者。

徒兒蘇佛大願,如今人身修得見性,有願有力,希望有緣,皆得夠聽聞淨土大法,找回自性;希望眾靈莫要再沉淪六道,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得受救度,成就佛道。蘇佛身體力行,超度無邊眾靈往生西方,感得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下凡正住香光大佛寺。佛來了!要來帶大家見性,離苦生西,這是百千萬劫難遭遇之事!大家千萬要珍惜!

除非見性,除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否則生於末法,活在苦海之中,許多人生於苦中不知苦。以往有釋迦牟尼佛流傳下來的經律論,讓後世修行者可以依循得度。如今二十一世紀,佛來了!眾靈之大福,能夠得遇佛現,蒙佛教化。有阿彌陀佛的話語,以白話大家能懂的文字寫下:《現代佛語錄》及《佛說解義》,徒兒蘇佛明白佛心及佛的教化,以深入淺出的心得解釋及靈活生動實用的講解,希望大家能夠認真聽聞,必能得受莫大的法益;若能如實依教奉行,能夠見性,發願而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三時繫念超度法會,由阿彌陀佛主法接引眾靈,震驚冥界,正是眾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大好時機,故於每一次的法會,皆有無量無邊的眾靈前來參加,被超度往生西方。

佛來了!於《現代佛語錄》,《佛說解義》及時時刻刻請佛開示中,於蘇佛講經中,於超度法會中,於請出眾生化解冤結中,於請眾後病痛改善療癒中,於身體不病、靈性不死中。希望大家能於佛的教化中,精進用功,早日找回自己清淨本性,見性成佛;更能於見性之後,弘法廣度有緣,離苦生西,如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香光大佛寺此時正是處於銜接轉化之時,建蓋佛寺之事,源遠流長,冥陽兩利,受惠者將是難以計數,眾等皆當護持助建,功德無量!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