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事故事集及超度,  中峰三時繫念法事

2019/1/27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蘇居士牽香港道教《金蘭觀道真道長-關祐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關祐行.jpg

澳洲香光大佛寺-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二O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 上午十一點十四分

蘇居士牽香港道教《金蘭觀道真道長-關祐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關祐行:

依依不捨離二孩。(哭泣)感恩蘇佛牽我手。入了西方見我父。旁邊還有我親弟。

跪抱我父淚不止。此生終於入西方。父親關俊示意我。叩謝蘇佛救命恩。

此世原本地獄苦。如今竟成西方人!請代轉告我母親。父與我弟三人安。歡喜同聚於西方。

請代轉告我愛妻。感恩伴我此世行。二孩代勞蘇佛護。難以回報蘇佛恩。

但盼二孩能爭氣。認真修行見自性。救我港親諸有緣。

請代轉告法義與法力。牽起蘇佛此世緣。救我全家見天日。

法悟明明二愛子。千萬跟隨蘇佛旁。克服身體冤親障。精勤拜佛誦讀經。

明瞭人生真是苦。莫要再入輪迴路。此世有緣父子緣。但盼再聚於西方。

關祐行親言

於西方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