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林法師

《第一封信》開林法師「學佛」

圖片來源:Google

《第一封信》

開林法師「學佛」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開林法師:

「學佛」這兩個字對於學佛之人應該是相當的熟悉,但是有多少披上袈裟所行與學佛兩字完全相為背,台面上說一套佛學精要,台下紅塵俗事不斷,仍在搞著名聞利養,說人是非,這樣的結果就是沒有一個人真正有把握往生,有功夫不死,只是假借佛弟子的名義來詐取財物罷了!

這些都是有因果業報,「吃人一粒米。大如虛彌山。今生不了道。皮毛戴角還。」沒有真實的修持,如何對的起這些發心護持的居士們!以及在虛空中等待的眾生菩薩們,內在的改變,遠比只有外在修持更加真實。

這些都是我在蘇居士教導下才瞭解,出家與在家居士地位並無高下,高下只是人心的分別,出家是為了能夠更好的幫助眾生破迷開悟,一心鑽研佛經,將其內容與自身行為結合在一起,來達到引響眾生的作用,真實的改變,真實的受用,光光從拜佛就能知道,佛法是現實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在蘇居士直言點破需要改進的地方,讓我直接了當的明白缺點在於何處,應當如何調整如何改進,雖然相處只是短短幾個禮拜,但受益卻是一生,希望有緣能夠來到香光大佛寺能夠好好聽一座蘇居士的講經,是與生活連結在一起,真實不虛。此乃開林肺腑之言。

                                                                                                                                                         釋開林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慈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