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身超度

「細胞內的真相」-法身超度(8)

經過這些天的淨化與超度,加上找回過去曾經修行的記憶

 

【訪問李光曜-每日報告】

李光曜:
經過這些天的淨化與超度,加上找回過去曾經修行的記憶,他的氣質開始慢慢的有了轉變,不是非常的迅速,但是認識的人都可以清楚的感受的這樣的變化,馬雲對於中國乃至於全球都帶有一定的引響能力,畢竟他算是個成功的商業傳奇,他所說一言一行皆會被大眾分析與學習,希望達到與他相同的成就,而他所說的話語更是需要小心警慎,一句不完整的話語有可能會遭受他人誤解或是他意解讀。若能透過他本身的宣傳,對於佛寺來說更是一大招牌,不需刻意的強調或宣傳,就不經意的提起有這麼一間不可思議的寺廟或地方,本身雖然沒有親身體驗過,但是對於馬雲說話的信任度,會有許多有興趣的人前來探索與探討,這也算是能夠與馬雲慢慢拉近之間距離的一種方式。

於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由主筆释法璽所收訊息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