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馬雲救世靈魂,  法身超度

法身超度,救世分享【馬雲-世間所見】

馬雲會再努力突破的,師兄請你放心,南無阿彌陀佛。

 

法璽法師:馬雲,阿彌陀佛。

馬雲:
怎麼世間變成這樣?馬雲看見每一枝草、每一點露都是眾靈,這世間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靈體?馬雲其實是很害怕這些的,因為自己沒有什麼膽量,所以從小到大,自己都不敢東看西看,因為害怕是不是會看到些什麼。
師兄這幾次的帶領之下,看見了比這一生多太多的眾靈,不看也不行,因為全部活生生就呈現在眼前,太多淒慘的畫面,死去真的比活著還要苦太多了,但是這些若不是自己如此親眼看見,可能自己還在於其中無法清醒,這麼多的眾靈,包括塵沙之中,還有今日師兄讓我們看了許多蟲體的遭遇,馬雲真的嚇到了,自己也是淫慾氾濫的生活,其實自己真的不知道這樣不可以,因為你情我悅,自己有錢,買一些快樂,女人愛錢,給錢他們什麼都好,沒有人說這些是不可以,自己真不明白已經造了不少業力,馬雲如今知道香光大佛寺的重要,救世真的重要,教育所需要的培育資金,馬雲希望可以全數承擔,但現在的差距,還是在於靈性與肉體尚未完全吻合,馬雲真正有心支持這件事情,因為馬雲自己看得清楚明白,真的看的清楚明白,錢堆在一起也像是廢紙,不如全部拿來做點大事,馬雲會再努力突破的,師兄請你放心,南無阿彌陀佛。

於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由主筆释法璽所收訊息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