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類,  耶識空間(訪問萬物)

小冰箱分享他的生命故事

000000000016137748-gallery-01-20180317111440186.jpg

法菁法師:訪問蘇師姐房間的小冰箱,請問你怎麼會成為一個冰箱?和我們說說你的人生故事。

小冰箱:
嘿!你叫我小冰箱,跟你說喔!我人一點都不小!我叫史諾夫,澳洲人,大家都喜歡叫我大肚夫,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很大!從我生出來,不,是還在我媽媽的肚子裡,我就很會吃,聽我媽媽說,他懷孕的時候,食量變好大,而且什麼都吃,一點都不挑食,當時他胖了好多,將近二十多公斤!我生下來的時候,體重已經將近四千公克,很大一隻!最特別的就是我的肚子,莫名的大,從小就是這樣,醫生看了也找不出原因,但並不妨礙我成長,反而我長大得比別人大隻,吃得比別人多。

       我的肚子好像永遠都吃不飽一樣,吃吃吃,吃就是我快樂的來源!所以我每天也都過得很快樂!雖然我很胖,但我一點都不自卑,我對自己很有自信,很多人都喜歡和我在一起,因為我可以帶給他們快樂!只要有人心情不好,就一定會來找我聊聊天,我也會很熱情的陪陪他,這是我除了吃之外的第二個優點,喜歡幫助別人!只要我大肚夫能做的,我一定會幫忙,這也是大家喜歡和我相處的另一個原因。總之呢!我的外型圓圓胖胖的,很自然的就帶給人歡樂!我的熱情可以帶給人溫暖!所以我一點都不自卑。希望全天下的人類,和我一樣長得圓圓胖胖的人類,你們千萬不要自卑,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活得很有自信,活得很光彩!
       只是…我這一生的結束並不是太好…還記得那一天,我很想睡覺,但是肚子又咕嚕咕嚕叫,我得填飽我的肚子才能好好睡一覺。於是我走到冰箱前,打開冰箱,開始翻找食物,哇…每一個食物看起來都好可口,我不停的把食物往嘴裡塞,塞的滿嘴都是,突然大口一吞!噎…噎住了!我使命的想把喉嚨裡的食物吐出來,就是吐不出來,掙扎了許久,還是沒有辦法,當時冰箱門還開著,我就趴在冰箱裡頭窒息而亡。我的靈魂很快的進入了冰箱,距離今天已經好多世了。我做各式各樣的冰箱,大家餵我吃的東西都很好吃,口味都不太一樣,只是有些人常常把東西冰到壞掉,我就得忍受肚子裡發出臭味,這可是很難受的!希望大家不要這麼虐待我們!
        這一世我真有福報,竟然是蘇…我可以叫蘇祖母嗎?我竟然可以每天和蘇祖母相處在一起,雖然我小小的,但是我很認真、很盡責,一定要保存好蘇祖母的食物!那一天,我偷偷的發出聲音,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被訪問了,我還沒有,我就偷偷發出奇怪的聲音,其實沒有很大聲,但蘇祖母很厲害有聽到我的聲音!我也想被訪問啦!今天我才有這個機會,說說我的故事給大家聽,謝謝各位耐心的聆聽,我大肚夫就說到這裡!謝謝你們。

於二〇一七年十月十日由主筆釋法菁訪問小冰箱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