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黃少谷居士‑前國民政府總統府資政   ‑胡妮妮居士的外公

    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黃少谷居士‑前國民政府總統府資政

  ‑胡妮妮居士的外公

    2018/8/15 AM 9:40 主筆:海澤法師

 

 

 

 

   我是黃少谷,在人間我有好幾個頭銜,前國民政府總統府資政只是其中一個,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在西方一點也不管用。在這裡有用的是:德行、修行的功夫、心量才能有不同的蓮品。提升蓮品最快的方法,在人世間一直提升,一直提升,之後移民到這裡自然可以和西方相應,自然可以得到你修行該有的位階。這一些好像在說法,話夾子一打開,自然就談到這些,西方極樂世界好的不得了。
    妮妮啊!我是外公啊!我們子孫倆何其有幸,可以在我往生後這麼多年用這麼特別、不可思議的方式收到我的消息。其實連你舅舅黃任中、父親胡侗清、母親我的愛女黃燕平,都已經在西方極樂世界,我們是經由香光大佛寺蘇居士送到西方的。這是好事,你應該要讚嘆歡喜!要相信啊!你年紀也不小了,在修行的路上歷經過這麼多人世間的是非恩怨,應該心裡有一把尺,明事理、認清事實真相。以前稱為蘇居士,但是因為他不斷的努力精進,超度無量的眾生往生西方,我們這些西方人尊稱他為蘇佛。我們也是托你的福,蘇佛能把你的這麼多位至親送到西方是憑他的真本事,要知恩報恩啊!此恩難報啊!因果及事實真相不是從人的口中說出來,人心複雜不真,要相信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尺啊!不要怪外公為何要公開說這些話,一來你可能會不承認現在說話的我是你的外公,既然如此,直說何妨!二來:我不想讓你不知道事實真相,或者有聽說,卻認為是個謊局。妮妮!要相信啊!
    如今,蘇佛想在澳洲香光大佛寺興建彌陀村,這個大心大願需要大家一起共事完成。妮妮!我們在西方希望見到你的好消息,來香光大佛寺見我們。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