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尊者,  法身超度

何耀志尊者《佛來了》

訪問第七百八十二位尊者-何耀志(七百年前)

佛來了

二O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

訪問主筆:釋法菁

我們家虔誠信仰佛教,祖母在幾年前訂做了一尊莊嚴的阿彌陀佛木刻雕像,恭敬的請入家中的佛堂裡後,就為村民提供了一個簡單的修行場所,讓所有的村民都能來家裡拜佛、念佛。

自從阿彌陀佛慈尊請入家中佛堂後,原本無法生育的母親,不久就懷孕了。一家人深信絕對是阿彌陀佛佛力加持,之後祖母經常恭敬的禮請寺院裡的法師,來到村裡講經說法,讓村民都能認識佛法,並且不定期的佈施大筆金錢到寺院裡,只為了讓佛法永住世間。

家裡的牆壁四處都張貼著「南無阿彌陀佛」聖號,三歲還不認識字的我,在每天祖母的教導下,看到牆壁上這些字,口中已經能念出「佛……佛……佛……」祖母聽了相當歡喜。

這天家裡的僕人大喊著:「佛來了!佛來了!」一家人忙進忙出。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大事,看著每個人臉上帶著喜悅的笑容,也不自覺的跟著開心起來,發出嘻嘻嘻的喜悅聲。

原來是我的弟弟出生了,全家大小都歡喜迎接弟弟來到世間,祖母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剛將弟弟抱在懷裡,立刻跪在佛前,口中念著:「感恩阿彌陀佛賜給我們何家這個孩子,感恩阿彌陀佛。」

家人輪流抱著弟弟,因為弟弟的臉相飽滿,五官端正,兩對大耳朵帶著滿滿的福報前來,全家人都猜想著,一定是過去世的高僧再來投胎,都感到非常歡喜。祖母更是歡喜不已,連續三天設宴請客,與村民分享我們何家的喜事。

弟弟一出生就緊抓著母親的佛珠不放,每當弟弟哭泣時,母親只要拿出一串佛珠,就立刻能安撫他的情緒,這樣的奇妙現象,更讓全家人相信弟弟絕對是高僧再來轉世。

弟弟剛學會說話時,就能將「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名號念得清楚,他的性情十分穩定,不太會有吵鬧之時,確實有別於一般的孩子。

弟弟雖然年紀比我小,但他的學習能力迅速超越我。每日最喜悅的事,就是和弟弟一同念佛。我們經常跑到後山,大聲的唱頌「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從內心深處,真誠懇切的將這句佛號唱出來。我們所唱頌的旋律是祖母跟一位師父學來的,這旋律非常緩慢,完全攝受人心,能將自己完全沈浸在佛號之中,彷彿佛就在眼前一般,令人感動。

全家人對我們兩兄弟的期望,就是希望我們將來都能出家為僧,對家人來說,這是多麼光榮殊勝之事,何其有幸,能為佛法貢獻這一點棉薄之力。祖母還盼望著母親能再多生幾個,每個都送進寺院裡出家,就可以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僧團,祖母說得全家哈哈大笑。

我與弟弟在母胎裡便已開始接受佛法的薰陶,出生後母親更每日為我們導讀佛典故事,不論是訴說「因果」,還是其他修行者的修行故事,我與弟弟都聽得相當法喜,也盼望著自己能早日跟故事裡的師父一樣,有能力救度眾生。

在我十二歲那年,我們兩兄弟一同進到寺院裡,在寺中的每一日都感到法喜充滿,深信著未來若能將如此殊勝的佛法宣揚各地,絕對能幫助非常多眾生離苦。

我與弟弟每天朝著「救度眾生」的目標邁進,修行過程中從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且時時刻刻都將心定於佛號之中,讓自己身心達到寂靜的狀態。

我與弟弟在這一世沒有辜負家人的期望,修行有成後,回到家鄉講經說法,完成祖母的心願,祖母看得滿心歡喜。

祖母這一生活到百歲,預知時日,於臨終之日將自己打扮得莊嚴無比,靜坐在家中的佛堂裡,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與弟弟也在這一生完成度眾之願,各自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蘇佛(蘇師姐)法身超度,帶動宇宙中的眾靈從空間中清醒,聽聞這句「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洪名,跟著念佛前往光處。

經過這數個月來的超度,整個宇宙中明顯看見成效,原本存在不友善的氣場,逐漸受到淨化,更有許多星球眾生積極的念佛。一群具有修行根基的外星人,他們在數萬年前也曾經受過佛法的教化,如今再次看見佛光,恭敬的迎接佛來到宇宙之中,感恩佛憐憫宇宙眾靈之苦,超度整個宇宙空間。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