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於西方法性土 看見光了— 關俊先生(一)(岑杏英居士之夫)

二O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  下午十二點二十七分

關俊先生:
(哭泣)我怕我講的話你會聽不明白……

法璽法師:阿彌陀佛,沒有問題的,佛力加持下,可以讓我聽清楚您要表達的意思的,您請說吧!南無阿彌陀佛。

關俊先生:
我是關俊,謝謝你們救起我,我在陰間過得好苦的生活!陽世間給我的任何供奉,我全部都是得不到的,因為我沒有能力,我在這裡只是一個人人喊打的靈魂,經常還要到地獄閻殿報到。因為我們這一生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懺悔,他們喊我、罵我,我就不高興了,但是我在這裡每一日的受報都是真實地一直進行,我好苦,我好累!但是喊你們的時候,你們都聽不清楚,你們不知道我死後都在受罪,有些還在世間繼續地享福。我的老妻子心裡很苦,但是他也不懂得這些,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固執,我們夫妻生活這麼多年,我了解他的心思。我們這個家庭看起來是有錢,住的房子在這香港是有頭有臉的地位,但是我們家裡都沒有安定,很多不平順的事情發生。現在這麼多孩子們的事情,還有妻子你最清楚的,你與鬼眾們之間的溝通,我們家算是不能安寧,但是今天總算是看見光了。
我在被請出來的那一天,我好感動,因為我看見佛了,蘇佛祖他的雙手好溫暖,一把把我瘦弱的身體拉了起來。我來到人間,但是你們看不見我,我到西方法性土上,他們說這裡是要準備前往西方的好地方。這裡是什麼意思?其實我根本就不清楚,一直到做完整場的法會,我看到好多不可思議的功夫,還有好多真正的佛祖,他們來接引眾生,還有帶他們往生離苦,我才知道原來什麼叫做真實。我們一輩子有錢,有好的生活,但是都不懂得把握。現在我們老了,我也死了,還好有這邊牽起了我;否則我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再見到你們,而大家的生活也都逐漸分開來了,我們生命的可悲就在這裡。

看到死亡的到來,我們沒有辦法抵擋,家裡供奉這麼多的神祇,在我死的那時候,沒有一個出來保佑我,我有看見他們,但是他們一個個都不來幫我。現在我才知道他們原來都是鬼王,不是我們說的那些好聽的名字,那個時候我好怨,好恨,這算什麼神明!吃了我們這麼多,收了我們這麼多,但是最後我需要幫忙的時候,誰也不來幫我。現在才知道他們也不能作主,他們只是因為貪,才到人間,到我們家,需要這些許多的供奉,他們在陰間過的生活比較好一些;但是這麼靈驗,對於我的死也是幫不上忙。
我到了這裡才看到世間上最好的好人,他們好厲害,而且伸出手就幫助到我了!我在這裡休養,現在身體越來越年輕。還記得我年輕時候的樣子嗎?我還不是太認真了解這裡,但是我跟著念了幾句南無阿彌陀佛,我的全身都好舒服!還有你們幫我擺上牌位,超度我這麼多仇家,他們吃了飯,看了西方,都趕緊地跑了,沒有人再想找我報仇,因為前面的世界更好更棒。七場的超度已經過了三場,我知道我的眾生還有好多,在這裡越來越清明,我知道自己過去做的事情也很淒慘,我很想跟他們說聲道歉,但是可能心還不夠真誠,他們也不聽我講。不過還好我在這裡很安全,他們靠近不到我,但我看得見他們,原來生死這麼可怕,如果沒有這麼好的力量,我真的沒有辦法出離,那真的太可怕了!
我妻子現在年紀也剩不到多少日子了。你也知道死亡終究會找上你的,世間再好的富貴我們過去都一同享受過了。現在的生命過得怎麼樣,你自己也是最有感受,孩子們聽不聽話你也最清楚。現在遇到這裡,你也都看到了,我的處境你一點也都幫不上忙,還是要靠這裡才讓我可以安息。兩個孩子也是這裡救起來的,我也看見他們了,文惠的狀況比較不好;但是沒有關係,我很相信這裡,因為是真正佛的力量。我們家還有多少機會遇上這樣的好事?你現在看到了,應該好好珍惜,還有幫助他們一路可以走得順遂。兩個孫子交給他們,我看了很開心,還好我們關家還有真正的後續,我希望他們可以開悟見性,這是公公最開心的事情了!

你現在的日子有多少,就都交給阿彌陀佛,他會保佑你的,你也不要再貪世間任何的事物了,都拿出來,幫助好事吧!家裡的東西清一清理,剩下可以做的,多發點錢。我知道你時間也不多了,但是現在你可以不用受苦,我也會在這裡等你。再幫我超點度,還有你的身體纏了這麼多,也幫他們送到西方吧!我是希望世間還可以解決的時候,你應該好好修行,把自己身體清一清,還有幫助後代子孫都可以順利,這一點你可以做到的,也只有你可以做了。家裡該怎麼解決,你是最後的機會了。我看到這裡是親家他們供出來的,很了不起,我也很開心,原來才有這麼好的緣分,好媳婦真的很好!好好修行,我也希望看見你可以成長!兒子的離開,讓你難過了,現在知道這裡,你也變得開心,好好修行,世間該放下的,都不要了!
女兒臉都憂愁,來到這裡總算比較開了,一樣好好修行,找回自己,不要再被世間牽著走,多做一些好事。有時間你也可以到澳洲,把你女兒也帶過去,不要再到世間,太苦了!你如果可以做到,你就開了!享受這麼多日子,自己學會成長了什麼。我希望你可以到澳洲,看著我往生西方,我也要你同樣去西方,這些話,希望你們能夠聽話。
不好再說太多,我妻子看了就會知道這些是我所寫,我的文字上他可以看見是我。感謝你們大家,我現在過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能趕緊在一起,南無阿彌陀佛。

關俊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