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尊者,  法身超度

辛德里尊者《隨緣度眾》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日

主筆:釋法菁

法菁法師:禮請 尊者(對有智慧、有道德的人的稱呼),慈悲接受訪問。

 

尊者(辛德里;尊者排名第680):

吾不得不讚歎蘇佛,每日的法身超度都在突破不同的空間層次,每一個空間層都有星球存在。

 

今日的法身超度,又突破好幾層的空間。在這些空間裡有一顆星球相當特別,它的星體大小、外型都與地球相似,色澤是一種透明的紫色,在宇宙中它是一顆會自體發光的星體,存在宇宙中大約有數百萬年的時間。

 

星球中有一個從未被發現過的帝國,名為「不可思議帝國」。帝國子民不過數百人,帝國裡沒有所謂的國王、皇后、公爵或者百姓之分,亦不分種族、不分派系,所有帝國子民一律平等。此帝國的全部子民皆在帝國內積極修行善法,各自盤坐在自己的空間中,「二六時中」輪流說法。正在說法的子民,他的音聲可以穿透整個星球,所有星球內的眾靈都可聞得此善法的法音。

 

此善法是星球的子民,在這百萬年來所共同研發的,「以善為本」而創造出各樣的經典。他們還在不斷的研究更多的經典,為的是要承傳給後代。

 

這猶如一個宇宙中的善法傳遞中心,因為此星球每到一個循環週期,所有的子民就會離開星球,到各自有緣的星球內說法。他們試圖將這樣的善法傳遞到每一個星球中,讓每一個星球都能有善力、善念。而他們所傳遞的星球也是和他們一樣的空間層次,更高的空間層次他們無法進入,低一點的空間層星球無法看見他們。

 

不可思議星球所存在的這一層空間,全都是修行者的空間,不同的「法」在這層空間中傳遞,相互交換,相互切磋琢磨,非善之法自然被空間淘汰,故此空間中二六時中善法宣流。

 

今日蘇佛超度到此空間層,不可思議帝國子民相當震撼,因為這數百萬年來,他們從未有人能進到此空間中,蘇佛的進入令他們震撼。不僅只不可思議帝國,這一層空間的所有星球,皆感到震驚。更令他們驚訝的是,蘇佛帶入的「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六字洪名),他們從未聽聞過,什麼是西方極樂世界,他們也從未知曉,因為他們完全在自己的空間中不曾出離,也非常執著自己星球所研究出的「法」,任誰都無法取代之。

 

星球的子民雖是感到佛光的慈悲與溫暖,但他們強烈的執著,使他們不願意離開星球,還想待於自己所在的空間中,學習自己熟悉的「法」,故尚未隨佛光至西方極樂世界。

 

雖然不可思議帝國及這層空間中的所有星球,還不認識阿彌陀佛,但這句「南無 阿彌陀佛」聖號,已經傳入此空間層次中,佛號的威德將逐漸在此空間中發芽,等待因緣具足時,或許這些星球又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