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尊者,  法身超度

米迦蘭尊者《學醫》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訪問主筆:釋法菁

法菁法師:禮請 尊者,慈悲接受訪問。

 

尊者(米迦蘭):

我是排名第八百九十五號(尊者),米迦蘭。

我出生在印度的偏遠地帶,家裡的貧困,已經無法養活我的性命。我從母胎生出後,骨瘦如柴的母親,沒有任何的母乳,可以餵養我的飢餓之身,即便是一杯水,也要徒步行走二、三小時,從遙遠的水源處提水。

 

水源供應了數百戶的人家,無法取得更多的水源,一日一桶水,已是最多的用水量了。水源的水,從未有過清澈的時候,總是帶有污濁泥沙。母親將他靜置了幾個時辰後,水裡頭的泥巴已經沈澱到水桶底部,再輕輕的撈取上方乾淨一些的純水飲用,日復一日的過著。

 

我出生後不久,村裡發生了一場有史以來最大的乾旱。一家五口,也僅剩下最後的一點乾糧。眼看一家人,就全部要餓死在這場乾旱之中。父母既無法保住我的性命,又不忍眼睜睜的見到我斷氣。所以父母將我偷偷的帶到城市裡,放置在城中街道的某一個角落,盼望能遇到好心人收養我,至少還有活命的機會。

 

等我哭哭啼啼得再也沒有力氣發出聲音時,只得靜靜的躺在地面。當嬰兒生命即將結束前,感覺到一雙手,將我輕輕的抱起。那是一位老婆婆粗糙的雙手,滿臉皺紋的臉,對我微笑著。

 

老婆婆獨自居住在一座深山裡,深山裡的猛獸經常出沒。老婆婆手上正抱著奄奄一息的嬰兒,獨自走著。遇到虎視眈眈的猛獸,老婆婆依然十分鎮定的走著,絲毫沒有半點畏懼之心。忽有一頭野獸,朝著老婆婆猛撲過來,老婆婆總能巧妙地閃避。很快的,老婆婆將我安全的帶回家中,將我虛弱的身體放在床上,她溫暖的雙手有著強大的能量,聚精會神的將這股能量,灌入我的身體之內,直到能量飽滿為止。

 

我在老婆婆的悉心照顧下,漸漸成長。老婆婆一身的功夫,是家中世代傳承的法術,老婆婆曾經使用此法術,幫助過無數的病患。即使是不治之症,老婆婆也能妙手回春,沒有任何的疾病,是老婆婆無法醫治的。但老婆婆年邁之後,就獨自隱居於深山裡頭。

 

我因著過去世與老婆婆之緣分,今世才遇上老婆婆,蒙受老婆婆救命之恩。我跟從小隨著老婆婆學習她獨有的醫術,深山裡的環境清幽,每日清淨專注的學習,很快的就學會老婆婆一身的功夫,當時年僅十五歲。甚至再運用老婆婆所教導的醫術,獨自發展出其他獨特的醫術。老婆婆當時已經明白的告訴我,若要學習其醫術,就必須行遍天下,解救蒼生。

 

今日我與老婆婆的因緣,老婆婆早已預見,所以在城中等待著我的出現,在那個即將斷氣的剎那,將我救起。老婆婆說著,一切都是過去的因緣,今生再次相會,由我傳承老婆婆之醫術功夫,幫助更多的人民能脫離病苦。

 

老婆婆將所有的功夫教授給我後,將我帶回當初遇見老婆婆的那座城市裡,我心裡明白老婆婆的用意,相互道別之後,就再也沒見過老婆婆了。如今我看見,那位老婆婆是我過去世的母親,老婆婆這一生沒有因緣,習得佛法,死後未能往生西方。我感恩老婆婆的救命之恩,老婆婆名為「薩爾耶多」,盼望蘇佛(蘇師姐)慈悲救度。

 

那日起,我開始行走天下,遇到有緣之人,便隨手醫治其疾病。我運用觀想力及結合整個大自然間的能量,來醫治一個人疾病。所謂的能量,它存在於各種空間之中,一股氣流之中就帶有能量,一顆礦石之中也有能量,大地之中也有能量,日月光中也有能量,水流之中也有能量,天地萬物都有能量存在。

 

我的雙眼可見每一股能量,帶有不同的色彩。吾運用觀想力,將能量引入病患身中,將疾病中的污濁之氣引出。許多嚴重患者,需要加上法語的加持力,才能順利的將烏黑色的濁氣帶出。每當污濁之氣引出身體之後,病患就已經康復大半。臥病在床者,開始可以起身行走;無法言語者,開始可以開口言說;雙眼失明者,開始見到模糊的視線。數十年的時間,我醫治的病患難以計數。

 

將近四十歲之際,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了許多病症,但卻無法運用外在的能量醫治自己。我拖著一身的病痛,依然四處行醫。有時必須躺著數日的時間養病,稍微緩和之後,便再度起身醫治其他病患。尤其在貧民地區,更是我經常出沒之處。

 

某一日,我行走在路上,雙腿沈重得再也走不動了。我坐在路旁歇息著,試著運用念力,讓雙腳恢復力量,經過許久依然不見功效。身體越來越虛弱,心想或許是回去的時間到了吧!我靜靜的等待斷氣的時候。突然一股暖流從頭頂貫穿我的身體,我抬頭一看,一位身穿袈裟的和尚,站在我之身旁。

 

和尚微笑著的說著:「念佛吧!念南 無阿彌陀佛,可以得到佛力的幫助。」我雙眼看見和尚身上的能量,那是一種無形的金光,這能量十分溫和,這是我數十年來從未見過的能量。吾聽從和尚,靜靜的念著「南無 阿彌陀佛」佛號,佛號的能量好強,剎那之間全身舒暢,我起身感謝和尚。和尚告訴我:「念佛才是究竟,念佛才能醫病,念佛才能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現在我知曉,當時的和尚乃是阿彌陀佛的化身。當時我一心想救蒼生,才感得阿彌陀佛慈悲相助,但我當時並不知曉這一切。從那日起,我跟隨和尚學佛法,日日念佛,聲聲佛號中,感受到佛的能量,更是在剎那之間,見得西方極樂世界。數年的時間積極念佛,運用佛力開始再為人醫病,此時我見得病患身上的濁氣,清清楚楚的隨佛光而去,有些濁氣滯留深層而無法離身,我學習用佛的慈悲與柔和,舒緩病患的病痛。我念佛行醫走遍各處,臨終時正深處在一荒野上,隨地盤坐念佛不間斷,而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蘇佛法身超度整個宇宙。原本宇宙之間已經有能量,是各種不同顏色的能量在傳遞;高度能量顏色較為鮮亮,低度能量顏色就較為暗沈。星球的顏色,也因能量的高低有所不同。然而這些能量,都無法長久的存在宇宙之中,直至今日已經即將耗盡。

 

當今世人所追求的「極光」,在星空中綻放出耀眼的光芒,有些是明亮的,有些是暗色的,各種不同的極光色層,並非只有地球可見,在宇宙之中,正是一種能量的顯現,正如剛才所言之高度與低度能量之分別,然而這亦是並非長久。

 

蘇佛衝上宇宙法身超度,所帶來的能量,是真正來自西方極樂世界才有的能量。浩瀚無窮的金色能量,遍布在整個宇宙之中。宇宙中從未曾出現過此種超級金色能量,此能量能維持恆久,只要伴隨著「六字洪名」(南無 阿彌陀佛)在宇宙間運轉著,能量便能隨著佛號生生不息。

 

宇宙間的色澤已經開始變化,原本五顏六色各種色彩中,開始出現了金色光芒,而且漸漸的在擴大之中,這是蘇佛的法身超度改變了宇宙,整個宇宙開始得到淨化,能量也漸漸增強。蘇佛日日持續超度宇宙,相信未來的宇宙,必定充滿無量無邊的金色光芒,代表著佛的慈悲與善力,在宇宙間永遠流傳。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