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政治家』

訪問新加坡總理李光耀《第三封信》

 

 

 

 

二O一七年六月十四日

李光耀 總理:
一個人的人生,如果沒有真理的依循,最終會是如何的結局?很難講是天堂還是地獄。
顯龍啊,我一生的驕傲,父親最終是上了西方,你的一切,至今父親還是關注著,父親與你之間的默契,與你之間的親情,至今應該還沒有淡平,我李光耀的一生真實榮耀,如果如今最後的一項請求還能圓滿,那父親這李光耀的名,真正圓滿落幕,父親希望你來找我,是不是父親,這些話語裡能分明,在澳洲,這塊廣闊的領土上,有這麼一個光明,等待你航奔,癌病的苦痛,父親不希望你繼續上演,雙眼上的朦朧,希望你明白,只有父親能為你解開,信此一次並不傷大雅,也無有損失,學佛團體,是純淨純善,何況這些來自於西方之訊,我是李顯龍的父親,李光耀,希望能與兒子搭上一線訊息,回家的路,該怎麼走?

父親 李光耀

訊息內容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