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下嚴法師

聖嚴法師-第二封信 《開示四眾弟子》

嚴法師:

「看著法鼓山規模,聖嚴很是難過,大家都是這樣的虔誠,

無論如何,聖嚴一定要救起大家,現在只要有人願意來見見我,法鼓山就能有所改變……」

二O一七年六月七日

嚴法師:
  諸位已經成就法師,亦或者是在家居士、護法居士、信眾等等,大家好,我是聖嚴,我在香光大佛寺,今天的話語是真實從西方傳訊息而來的,聖嚴的死應該讓許多人擔憂了,或許如今還是有許多人對於聖嚴是不是真的往生西方,此地所講是不是真實?而感到疑惑,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聖嚴以及如今來到香光大佛寺的許多大德,或者名人都會再繼續努力的,證明西方,是聖嚴現今唯一能做到的事情,聖嚴的一生,努力的在學習,撰寫許多的書籍,聖嚴的一生,如今坦蕩蕩地呈現在大眾眼前,請問大眾:「聖嚴最後是怎麼往生的?」,光憑這點思惟聯想,大家是否能夠明白,如今聖嚴有多慚愧!

  聖嚴往生的方式就足以證明,聖嚴的一生是失敗的,聖嚴腎衰竭,洗腎,嚴重貧血,這些或許有些人知,有些人不知,都沒關係,聖嚴早晚要走這是很明顯的,受病魔的折磨,早就不成人形,在身邊照顧著聖嚴的法師,還有果東法師,應該都是最為清楚的不是嗎?修行一生最後離開的模樣,是這種樣貌,如果你還不能夠清醒,那麼聖嚴也無語,法鼓山的命脈,慧命,一定要清醒啊!聖嚴的錯誤已經無法導正,只要大家能夠真真實實的檢視自己,相信這一切,或許聖嚴的罪可以不用這麼重,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執著、堅持是不好的,最後損失的都在自己,法鼓山是很好的體系,也有很多發心的居士,年輕的學子,還有有為的法師,這些佛門子弟們,都信著法鼓山這個大家庭,果東法師啊!能不能信一回?真與假,探一回不就清楚?不管心裡頭想的是什麼樣的想法,出家人應該要有不畏懼的心,求知真理的心,法鼓山不管派誰來都好,聖嚴在此等候大家,現在有此機緣,希望法鼓山的孩子們,好好面對此事,不要害怕,也不要懷疑,老師父現在要救的是法鼓山的慧命,也就是大家的慧命,大家都能往生西方,自在學佛才是聖嚴所樂見的。

  未來師父也希望法鼓山可以和香光大佛寺一樣,帶領大眾往生西方,現在法鼓山做的法會,沒有一個究竟,以前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往生了能看得明白,都是與冥界在一起,沒有德行,超不走!但是不用害怕,師父現在會保護法鼓山,今天師父也有回去看看大家,回到金山的處所,回到北投,回去好幾個地方,看著法鼓山規模,聖嚴很是難過,大家都是這樣的虔誠,無論如何,聖嚴一定要救起大家,現在只要有人願意來見見我,法鼓山就能有所改變,希望大家團結法鼓人的力量,讓果東法師來見我是最好的,再忙也應該放下,來見師父,我是聖嚴,我在這裡等待著,阿彌陀佛,感恩佛。                                                                                                                         

聖嚴來自西方真語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